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 ♥
9 août 2008

✍ 結束大清倉

今天終於把那考試消滅了
遇到很多國中小同學
哈哈哈
你們這麼忙幹麻都高3了才要考
昨天奧運開幕整個就是嗨到爆
所有的announcement都是法文先
才英文再中文
當最久的奧會主席也是法國人阿
昨天整個驕傲到爆炸了
快把我變成正版的法國人
才不會感覺會有很多人瞪我的感覺
然後那個微笑煙火挺可愛的
我喜歡^^
又是雜記一篇
沒關西
反正沒人會看到
如果看到的人你說是不是呢
哈哈哈
明明現在不嗨
偏要笑一下=..=
回到一開始
反正考完了
現在就期待明天的COSIMA之MEETING
跟可能在星期二或三會有的
陌生人見面大會
還有我期待到爆炸的脫離台灣之旅之扭扭蘭一星期
坐這麼多次飛機了
這次突然很怕會死掉
如果真的不小心我自己會先哭
雖然已經死了=..=
不是擔心沒有人要來安葬我懷念我之類的
是我的法國還沒住到
馬塞還沒去
怎嚜可以死掉呢
我腦袋該清一清了
除了整天瘋言瘋語瘋法國之外好像沒什麼東西了...
我停一下好了
每天都在發瘋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