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 ♥
31 août 2008

嘿嘿

這是這裡的最後一篇嗎?!
或許喔
今天
去參觀表姊的新別墅
不吸引我
因為裡面是空的=..=
然後
回到家
跟姪子玩
雖然我還蠻專心的在看電視
然後我們吃餅乾
之後本來要去公園玩
但他已經累了
想回家
可是我們又跑去我阿姨的堂姊的家
跟我家好近!!
一直叫我們吃東西喝東西
小孩都不吃==
躲在我後面
不知道再幹麻
頭靠在我背上
兩手抱我的腰
就是那種無尾熊的抱法
我怕養的人都要被搔死了
要忍住
因為他要睡覺

回家路途
遇到2名男孩
其中一個問
你有沒有夢到過你喜歡的女生
另一個答
有阿, 昨天我就夢到她...
我也不知道後面是什麼
因為是經過的
男孩的談話
哈哈哈哈哈
大約15.6歲吧
真有趣
然後嘎嘎剛剛傳圖給我
她想對我說

70

哈哈哈
我也愛你啦
以後無聊的人請到SKY
因為我要搬回去了
明天開始^^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