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 ♥
30 août 2008

✌感動的要命

很好
9月開始我就要重返我的批評BLOG了
我現在好激動
上百篇該死的東西我終於成功的一篇一篇的努力搬完了
誰要發我薪水
沒有...
管它的
我好開心
拉拉拉
明天開始時間不再拘束了
噢不
好像還有圖
管它的
反正沒人看=D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R
你感動得要命<br /> 我現在難過得要命<br /> 這就叫天壤之別 嗎? (北七青蛙裡面的摩亞講話都這樣)<br /> 唉唷<br /> 反正就那樣 高興講再跟你講XD<br /> miss you 2
K
i miss youyouyouoyouyou<br /> (L)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