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 ♥
6 août 2008

✍ 又吃義大利麵XD

今天點青醬
隔壁有個可愛小孩跟他馬麻說
要點新的吃吃看
他又說我要吃綠綠的麵
哈哈哈哈哈
我心裡一直笑
就沒有為什麼但就是想笑
可能是吃的東西被受肯定吧
是說我常常吃東西都會有人看了想點
這跟外國人都只問我食物的問題有關係嗎?!
台北人也都瘋瘋的
某個星期六
看了電視有好吃的東西
馬上出門
殺去台北吃吃看
然後排隊的人一大堆
而且...
大家都是看電視就馬上來的
哈哈哈
大家都這麼拼喔
酷死了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又去了已經荒廢到無可救藥的netlog然後
好久不見的變態是打招呼專用語又出現了
什麼沒有就一句
hey, baby ~ do you like sex?
哈哈哈哈哈
整個是親切到不行
一年沒去開了吧
這種人一樣這麼多
還有比利時人要來找有沒有人在文化學法文的
他要練中文
我叫他來文藻
這樣會敗壞風氣嗎?!
說不定搬上的人也都被他問過了

有在法語區玩過的可以去收收看
不過今天案完可能又要閒置個幾百年不要動它了
我的myspace也是
哈哈哈
sky2個
還沒荒到那種地步
今天拒絕了一個像是拍賣網站的法國17歲女人
我可是沒有要買東西喔
是說阿...
現在跟義大利麵已經無關了
哈哈哈
對了
今天有個人終於開金口說話了
cosima阿
我們星期日見吼
嘎嘎在山裡面修行
還說太深了電話不清楚
哈哈哈
就這樣
我的1小時要到了
唉唉
看看我開始打的時間
跟現在的時間
花了半小時耶
一邊亂按一邊打果真是不可行的
明天七夕
要幹麻呢?!
倒數奧運開幕表演好了=..=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