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 ♥
2 août 2008

✍ 熱到頭暈

000

又是一個星期
8月了
暑假過一半了耶
想回去上課嗎?!
一半想一半不想
複雜
我現在要來打大雜文了
今天是CIRA生日
祝她開心
然後感謝ALBON傳很酷的歌給我
真的覺得盧廣仲真是無聊到爆了
boring的時候聽還不錯
很好笑
圖書館嘛...
這禮拜是女孩白痴記
前兩天是小妹妹
偷看我
我就看回去
走廊的也盯著我
[其實是我先看她, 我又不是怪姊姊...]
後來是國中生
唸書不念書
望著桃高的情侶
那男的算不錯吧
啊也沒必要盯著人家看阿
要考基測阿青溪學妹們
然後
包裹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內就寄到
我知道桃園台北很近啦
然後西班牙好強
什麼運動都奪冠
我想看北京開幕式
我9號要考試
我手機會爆費...
威佑同學請快去生網路
噓必是調查專員
你需要周期讓它跌一下
才有機會再漲停一次
我又去圖書館看閒書
我學到什麼呢
作夢就是人在發神經的時候
所以作夢的人是神經病
那精神病患就是白天也在做大夢的人
佛洛伊德說的
還有
有個拍照的法國人
我忘記叫亨利什麼了
反正是世界重要的百大人選之一
然後我看了很久
我好想參加1968年的五月事件
好酷的感覺
現在頭亂七八糟
又看了剛剛需幣給我的她與吃麵先生談話紀錄
那既然已經到最大了
那要不要停止呢
不會有結果的大家都知道
但是好像放不下
暫且不談這種事好了
痾...
剛剛有個結論
但是要打下去的時候突然忘了
下次再說吧
好雜..................................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