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 ♥
22 juillet 2008

^^

DSCF1253

DSCF1254

有隻蜘蛛
在我房間
我觀察他好久
有幾個小時吧
我不想殺他
所以我一直跟他說話
就像他是我寵物似的
都聽我的耶
叫它往那兒他就往哪
DSCF1263

反正他最後出了我房間
跑到我爸媽房間
被我爸衝去馬桶了
我可憐的蜘蛛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G
欸<br /> 你幹嘛幫飛行安全打廣告? 他們網頁好醜xDDD<br /> 喜帖噢? 無法哦! 我要當不婚主義者!!! 誰叫你要當黃金單身女我也只好想一個稱號了 哇哈哈<br /> 馬賽行程是絕對不行的, 巴黎玩透透我會比較高興 你懂<br /> 然後我一定要罵一下你<br /> 這真是太賤了<br /> 我要按留言就要經過蜘蛛的照片洗禮<br /> 我現在非常的害怕驚恐
Publicité